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3月26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学院206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学院处级领导、各系负责人、各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院长孟克其劳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王清华对学院2020年本科教学重点工作进行说明和部署,对近期学院线上教学、毕业设计、科学实验等相关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内蒙古工业大学疫情防控与开学准备工作综合方案》中有关教学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解读。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欣欣就疫情期间学生健康报告、互联网+竞赛等工作进行介绍,强调在学生返校预案方面要加强部门间合作。

孟克其劳对工程认证、一流本科专业申请与建设、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建设与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友对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全体教师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按照职责分工,稳步推进疫情防控和本学期各项工作。

供稿、摄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车辆工程专业认证推进会
下一条:人事处参加2020年网络视频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