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事处参加2020年网络视频招聘会

为确保学校引才工作不因疫情而停滞,3月25日下午,人事处参加2020年网络视频招聘会,通过视频、语音和文字的形式与国内外高层次人才进行“面对面”交流。这是我校首次运用网络视频方式开展引才招聘,40余位毕业于国内和美国、俄罗斯、韩国、日本知名高校的青年才俊参加视频交流。

为办好此次招聘会,人事处精心组织,通过主办方中国教育在线积极联系海内外人才,提前宣传我校招聘政策,筛选出符合我校专业需求的高层次人才名单,及时将招聘信息推送至二级学院。人事处工作人员及部分相关学院领导与广大应聘者进行了“一对一”网络洽谈,就他们关心的学科、科研平台、职业发展和引才政策等问题进行细致的解答。

近年来,人事处积极创新人才引进方式,在充分运用传统招聘宣传渠道的基础上,发挥新媒体效用,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不断创新招聘宣传模式,突破了传统招聘模式的局限,实现了人才交流方式的创新。

(供稿:人事处)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坚持做好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