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坚持做好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工作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新变化,后勤管理处扎实延续假期消杀防控措施,并积极针对新变化开展工作。

3月8日晚间,饮食服务中心“工大教工订餐群(疫情期间)”上线服务,在公告栏发布一周菜单,接受次日午餐、晚餐预定。饮食服务中心在两校区设立取餐点,安放取餐提示牌、标记一米间隔线、延长取餐时间、每份餐品设置独立包装,尽可能减少人员无关接触提升安全水平提高配餐效率。线上工作期间,饮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认真为每位老师解答疑问、发送菜单、询问用餐校区、接受意见建议。同时,饮食服务中心在餐厅餐位安放隔离板,为开学做好准备。

3月10日,通勤车预约服务上线根据预约人数,按照每排座位最多坐一人模式按需派车,极大程度解决了往返两校区教职工的需求通勤车队每班车安排司机师傅和乘务员师傅各1人,通勤车每班一次消毒,登车前测体温、进行信息登记,安全方便两不误。

各楼宇和校园人口流动量逐渐加大,针对新的消杀要求,楼宇中心和绿化保洁中心安排新措施,加强校园防护:在校园重要人流地点设置废弃口罩垃圾桶,统一收集、处理废弃口罩,防止交叉感染;对人员较少的教学、教辅单位,封闭不使用区域,一日两次对卫生间、过道、大门进行消毒;对人员较多的行政部门,继续实行体温测量、登记出入、严格管理;对报刊收发中心的分拣柜进行使用前和使用后消毒,斩断物品传递传播的可能;对于会议室、会客厅采取用后消毒措施,每次使用过后即进行彻底清理消毒并封闭,保证下次使用前卫生整洁。

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后勤管理处坚持做好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工作,做到服务有温度、安全有保障。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




上一条:人事处参加2020年网络视频招聘会
下一条:能动学子线上学习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