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能动学子线上学习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国上下防控新冠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优势转化为支持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组织了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按照学校有关部署,3月9日至10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2016级、2017级33个班1178名学生学生线上学习这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通过直播和回放两种方式,积极参与线上思政大课学习并在班级微信群、QQ群中分享学习状态和视频精华,发表学习感受。线上学习讨论积极热烈,促进了思想的交流与升华。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入理解了“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的深邃含义,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的凝聚力,深刻体会到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坚韧不拨的民族精神。

课后,同学们制作感思集锦小视频为武汉加油为祖国祝福。

(供稿、摄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坚持做好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工作
下一条:2020北方规划教育联盟联合毕业设计举行“线上开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