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北方规划教育联盟联合毕业设计举行“线上开题”

2020北方规划教育联盟联合毕业设计由内蒙古工业大学、沈阳建筑大学、北京建筑大学3所院校承办,天津城建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吉林建筑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济南大学6所院校参加。本届联合毕业设计聚焦“城市工业遗产区域更新问题”,以沈阳市大东区沈海热电厂与东贸库地段、铁西区中国工业博物馆地段为规划设计题目,探讨城市工业遗产重塑活力的路径和方案,并鼓励提出富有创意的规划策略。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3月初到沈阳进行现场调研和集中开题的教学计划无法按期执行,按照教育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教学要求,该阶段教学工作改为“云调研”和“线上开题”。3月7日开题报告会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平台顺利召开,9所院校106名师生齐聚网络虚拟空间,克服重重困难,正式启动本次联合毕业设计。开题报告会上,沈阳建筑大学袁敬诚教授为全体师生详细讲解了沈阳城市规划背景、规划地段现状情况、规划设计要求。各学校以组为单位对前期“云调研”、相关案例分析、规划构思汇报,指导教师进行了点评、讲解和答疑。

(供稿、摄影:建筑学院)


上一条:能动学子线上学习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相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