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路桥之心”助学金颁发仪式

14午,2019“路桥之心”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我校新城校区土木馆B座219会议室举行我校路桥专业88级校友高剑云、陈军刘金利胡伟华,95校友王明,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利明以及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那音巴雅尔,院长王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辉参加颁发仪式。会议由陈辉主持。

本次“路桥之心”助学金经学生申报、学院审核评审委员会评审共确定李华龙等12家庭贫困、成绩优异的学生获得资助。仪式上那音巴雅尔宣读受助学生名单。王利明高剑云、王明、那音巴雅尔、王岚、陈辉为受助学生颁奖道桥17-2班李华龙代表获资助学生发言。

王明作为校友代表发言,表示要将“路桥之心”助学金坚持开展下去,鼓励受助学生将“饮水思源,回馈母校”的精神继续传承和发扬下去,并结合社会对大学生综合素质方面的要求向同学们提出专业学习和实践能力锻炼方面的建议,希望受助学生能继续努力,将来为祖国建设做出贡献

王岚讲话,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怀感恩之心,不辜负校友们的期望,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路桥之心”助学金于2012年由我校88级路桥专业全体同学发起,由路桥专业各届校友出资共同设立,用于资助我校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土木工程(交通土建方向)专业和交通工程专业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按照捐赠协议每年将资助若干名学生,每名学生1000元,以激励同学们树立全面发展的成才意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服务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民族生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