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12月20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度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在新城校区工程技术楼A座403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刘景顺主持会议,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和部分专业教师参会。

会上,刘景顺简要总结了实验室2019年度工作情况,学习并传达了学校、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特别针对设备信息及操作规程上墙工作、本科实验教学设备统计摸底工作、大型仪器设备安全责任人信息标牌制作、学生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实验室维修项目上报工作、试点建立设备操作/使用培训制度、实验室意识形态安全检查工作、建立完善实验室安全巡查制度、假期师生实验问题和实验室危险化学药品管理9个方面内容进行详细安排,明确责任分工,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和标准。同时,与会人员就实验中心青年教师实践能力提升培训工作和实验室安全工作注意事项等议题进行研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实验室及相关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安全工作职责,增强了安全责任意识,巩固了院校安全大检查成效,为切实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供稿、摄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路桥之心”助学金颁发仪式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