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民族生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

进一步加强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培养,积极推进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1月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民族生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蒙古族教师新巴雅尔教授主讲,团学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白曙光及学院少数民族生参加。

新巴雅尔结合自己的预科经历,与民族班同学就各阶段的学习经验学风建设及民族生事务管理等进行了交流强调预科阶段的学习是基础,刚进入预科阶段的民族生要找准自身定位,培养学习兴趣,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不断充实大学生活。随后,新巴雅参加学院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心得进行了分享交流,提出了工作发现的问题,围绕问题同学们交流想法,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学院少数民族学生搭建了交流学习平台,拉近了教师和学生之间的距离,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民族班学生教育管理各项工作提供了良好基础。

(供稿、摄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坚守防控疫情第一线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路桥之心”助学金颁发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