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轻工与纺织学院举办一流课程建设专题报告

为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人才培养,12月17日上午,轻工与纺织学院邀请天津工业大学王建坤教授作题为“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教学实践”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王建坤教授结合自己多年主讲课程的经历,分享了《纺纱原理》一流课程建设的思路、做法、取得的成效,以及形成的“知识点便学、问题式导学、闯关式督学”课程设计体系;并就课程设计、资源建设、教学改革、教学团队等与全体专业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将课程思政贯穿于教学过程,融入现代纺织前沿知识,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民族情怀,从而实现对学生知识能力、价值塑造的综合培养。此次报告会对推动轻工与纺织学院一流课程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供稿、摄影:轻工与纺织学院)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学生“学风质量月”启动仪式
下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参加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中小绒纺企业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