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轻工与纺织学院参加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中小绒纺企业推进会

加强高校与企业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12月12日,轻工与纺织学院参加“守品质初心、担发展使命”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中小绒纺企业推进会。

本次推进会由鄂尔多斯市东胜区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旨在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参会期间,轻工与纺织学院与维丰绒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等12家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与华容纺织有限责公司等2家企业签订了实习实践基地协议。本次签约,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供稿、摄影:轻工与纺织学院)


上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举办一流课程建设专题报告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民族预科生教育管理”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