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为实现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相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9月6日下午,化工学院在第三教学楼报告厅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全体院领导、辅导员、2019级新生班主任和学生家长500余人参加。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建主持活动。

院长韩利民教授讲话,他向新生家长详细介绍了学院教育教学基本情况以及相关专业教育改革等。他表示,同学们在校期间不仅会学习到专业的知识技能,在沟通表达能力、适应能力、团队意识的构建等方面也会获得很好地发展。

各位老师就家长们提出的学生专业学习、学生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家长们也纷纷表示,此次家长会使自己对学校、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今后一定积极配合学院的各项工作。

院党委书记王凯总结回答了新生家长共同关注的问题,并建议新同学合理安排时间,在校期间认真学习,同时希望加强家长与老师和学院的沟通,达到共同育人的效果。

此次新生家长会,搭建了家校合作的纽带有助于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航空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