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航空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

9月7日晚,航空学院在新城校区第三教学楼报告厅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行业专家、我校2001级校友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呼和浩特机务部经理邹超,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凌峰院长赵卫国副书记、副院长吴斌副院长韩建峰飞行员招生专员蔡进学院辅导员2019级全体新生及家长参加会议。

上,邹超结合行业数据对区内外民航、通航产业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并针对航空学院现行招生的四个本科专业详细介绍行业就业情况、行业发展趋势等激励新生努力学习。

赵卫国对我校的历史及发展航空学院概况等内容进行了介绍。

蔡进结合自己在空军部队的服役经历,以“吃苦—学习—坚持”为主线,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创先争优

吴斌结合两届学生及毕业生日常管理实例,强调了航空学院学风建设的标准和要求就无手机课堂、学生配备笔记本电脑的必要性等问题解答家长提问。

本次活动创新性邀请了行业专家深入参与,旨在使新生及新生家长结合行业状况深入了解专业发展、就业前景,增强专业认同感、树立专业学习信心。

供稿、摄影:航空学院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