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矿业学院举办2019届学生学位授予仪式

75日下午,矿业学院2019学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准格尔校区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各系主任、部分教师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部分毕业生家长参加仪式。团学办公室主任李婷主持仪式。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副院长、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闫长旺宣读2019届毕业生名单及获得学士学位毕业生名单主席台就座领导为2019届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任委员、院长郝东升为2019届地下工程与地质技术专业获得硕士学位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拨穗正冠”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为采矿工程、地质工程、矿物加工工程专业获得学士学位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拨穗正冠”并且合影留念副院长薛振宙宣读获得2019届毕业生自治区级“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以及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名单,主席台就座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毕业生代表徐静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不舍,对学校、学院以及老师的感谢和祝福之情。矿物加工系教师孙小路在发言中勉励毕业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用辛勤的汗水创造美好的未来。

院长郝东升讲话,他代表学院对2019届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回顾了与同学们相处的美好大学时光,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锤炼高尚品格,坚持学习,知行合一,勇于探索,追求创新,将个人的梦想融入祖国建设的潮流中,努力成为有益于社会、有益于国家的优秀人才。

学位授予仪式在全体师生嘹亮、深情的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供稿、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我校自治区感知技术与智能系统重点实验室师生到中国科学院内蒙古草业研究中心四子王基地参观调研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学生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