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学生学位授予仪式

7月4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报告厅举行2019届学生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冶金与材料工程系主任李颖,学院学位委员会成员各系主任、行政部门负责人,部分硕士、博士生导师,各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吕凯主持仪式。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仪式上,副院长刘向东宣读《获内蒙古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硕士学位、工程硕士学位毕业生名单》,副院长刘景顺宣读《获内蒙古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工学学士学位毕业生名单》,党委书记车广东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决定》院长、博士生导师韩永全教授为获得硕士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并颁发证书,学院学位委员会成员和导师代表向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并颁发证书。

硕士生导师杜赵新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发言,他用情深意切的语言表达了对毕业学子依依不舍的留恋和期望。金属15-1班姜嵇银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回望了精彩的大学生活,并代表2019届广大毕业生对学校和老师的培育表示衷心感谢。

韩永全致辞,他代表学院向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志存高远、敢担当,做理想远大的“材料人”;锤炼意志、敢拼搏,做品格高尚的“材料人”;脚踏实地、勇创新,做建功立业的“材料人”。

(供稿摄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一条:矿业学院举办2019届学生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如何理解中国制造业发展”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