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共产党宣言》的当代价值”学术讲座

为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水平,10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内蒙古区情研究中心在新城校区思创楼五层会议室举办共产党宣言的当代价值”学术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马立国教授为师生作专题讲座。院长马军主持

马立国教授围绕《宣言》看什么是马克思主义和如何对待马克思主义”“是乌托邦,还是科学社会主义学说”两个视角,对《共产党宣言》的当代价值进行了全面讲解,内容前沿、角度新颖。

讲座结束后,马立国教授与师生进行深入交流,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通过本次讲座,师生们对《共产党宣言》的时代价值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等相关问题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深受启发。

(供稿、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之坚持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专题讲座
下一条:科学技术处举办第二期“融智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