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关于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前沿及研究课题申报几点思考”学术讲座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思政课建设水平,7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团队、内蒙古区情研究中心利用腾讯会议举办“关于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前沿及研究课题申报几点思考”学术讲座。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傅锁根教授为学院师生作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军致辞。讲座由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团队负责人李慧教授主持。

傅锁根教授从什么是学科前沿问题、思想政治教育前沿问题、关于课题申报的心得体会3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内容前沿、讲解生动。

讲座结束后,傅锁根教授与师生进行深入交流,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通过本次讲座,师生们不仅了解到了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前沿,同时对研究课题申报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供稿、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关于中国经济学理论和学科建设的思考”学术讲座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的问题与思路”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