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关于中国经济学理论和学科建设的思考”学术讲座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科建设水平,7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科团队、内蒙古区情研究中心,利用腾讯会议举办“关于中国经济学理论和学科建设的思考”学术讲座。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邱海平为师生作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军致辞。讲座由我校科学技术处副处长、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科团队负责人布和朝鲁教授主持。

讲座中,邱海平教授从“中国经济学”百年掠影、“中国经济学”的实践与理论依据、如何理解“中国经济学”、“中国经济学”的重大意义4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内容前沿、角度新颖。

讲座结束后,邱海平教授与我校师生进行深入交流,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通过本次讲座,师生们了解到了“中国经济学”前沿,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科研究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纷纷表示深受启发

(供稿、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航空学院举办“创新创业研究”专题讲座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关于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前沿及研究课题申报几点思考”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