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的问题与思路”学术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水平,7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科团队、内蒙古区情研究中心联合举办“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的问题与思路”的学术讲座。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郝立新教授利用腾讯会议作专题讲座。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军致辞,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科团队负责人闫安教授主持。

郝立新教授从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研究面临的挑战和肩负的使命、聚焦中国问题、解读中国理论-中国道路-中国精神-中国制度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内容全面、观点新颖。

讲座结束后,郝立新教授与我校师生进行深入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本次讲座,我校师生们对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纷纷表示深受启发。

(供稿、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关于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前沿及研究课题申报几点思考”学术讲座
下一条:上海师范大学朱振武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