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宝贵石艺”系列学术交流活动

6月20日下午,建筑学院在李大夏报告厅举办“宝贵石艺”系列学术交流活动。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公共艺术委员会会长全国雕塑企业工作委员会主任北京宝贵造石艺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宝贵老师,内蒙古工业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建筑学科学术带头人张鹏举教授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梁岚院长贾晓浒出席活动。建筑学院副院长荣丽华教授主持活动。

张宝贵题为“南辕北辙见东西”的学术讲座,分享了他的人生经历与感悟,介绍了新型建筑材料的研发

活动中,张宝贵向我校捐赠系列石艺作品及画册张鹏举教授张宝贵颁发捐赠证书贾晓浒与张宝贵签订实习基地协议书。

本次交流活动激发了学院师生对建筑新材料、新工艺的兴趣激励了大家探索专业领域的热情。

(供稿、摄影:建筑学院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想政治理论精品示范课及教学方法的改革创新》学术讲座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