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想政治理论精品示范课及教学方法的改革创新》学术讲座

6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教学与研究部白雪副教授作题为“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道与途——思想政治理论精品示范课及教学方法的改革创新”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院长宁琳琳主持,学院全体教师聆听讲座。

白雪副教授从思想政治理论精品示范课的展示、具体教学方法的改革创新2个方面进行了讲授,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深入浅出,贴近学生,完整地呈现了一节课程从备课到授课再到结课的所有环节。

本次讲座是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内容,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全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建设年一项具体安排。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改革创新中,要精心打造真正高质量、有针对性的课程,使学生在成长过程中“回味无穷”,一生难忘,终身受益。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国家文物局重点科研基地内蒙工作站揭牌仪式暨“空间信息技术辅助文化遗产保护”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宝贵石艺”系列学术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