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21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新城校区机械大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长姚德,学校督查组长、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曙光,督查小组成员白杨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车广东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车广东简要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两个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曙光代表督查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到位批评环节直面问题,整改措施结合实际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达到预期效果

姚德点评时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通过“走出去”加强与其他地区高校联系提升学院整体水平同时,在人才引进学科发展博士点申报方面持续发力,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统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车广东代表班子作总结表态发言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系统梳理了学院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学院领导班子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逐一抓好整改落实解决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重点问题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