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19日下午,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阿力坦嘎日迪,学校督查小组组长产业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佐同林,督查小组成员王成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代表、教工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姜鑫主持会议。

会上,姜鑫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及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等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情况汇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同志发言结束后,大家都进行了相互批评。

阿力坦嘎日迪在点评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理学院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内容充实;班子和班子成员能够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针对问题提出明确的整改措施;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具体实在,切实做到了敞开心扉、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就理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姜鑫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认真梳理各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扎实做好整改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为70周年校庆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准备工作,制定了方案,面向各系(部)中心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指定内容,精心组织学习研讨。主要负责同志与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相互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系、部(中心)负责同志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听取意见。班子成员从5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供稿、摄影:理学院)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