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20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在新城校区工程技术楼A211B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栗文义,校督查小组组长、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刘红蕾,督查小组成员刘炯到会指导。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友主持会议。

会上,王振友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及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依次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针对实际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既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谈思想认识中存在的问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栗文义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本次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到位,分析查摆问题准确深刻,对未来工作开展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在肯定学院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改进要求:要进一步加深理论学习,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做好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工作,注重过程培养,加大校园文化建设;加强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工业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列清单、建台账、抓落实;凝心聚力做好顶层设计和改革,推动学院工作更上一层楼。

王振友总结时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建立台账,进行整改落实。他表示,班子成员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团结力、战斗力、带动力和影响力;加强队伍建设,调动全院师生力量,加快学院发展;加强调研工作,做好2021年重点工作规划,研究制定好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摄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上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