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高教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17日上午,机关党委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高教所)党支部在新城校区明德楼518室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校长姚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吕曦臻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李春萍主持会议。

会上,李春萍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党员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党员发言结束后,其他党员都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随后分别对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姚德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诚恳地作了自我批评,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学习要求党员同志们要继续内化个人学习,系统深入的学习,将学习转化为自身本领,学用结合。他强调,在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上我们的工作还不到位,对中央的政策学习贯彻得还不够,需要进一步加强,进一步提高认识。

吕曦臻代表机关党委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李春萍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

机关党委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高教所)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供稿:机关党委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高教所)党支部 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