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12月21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鑫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考核会采用书面述职加现场述职的方式进行。各支部书记从各自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方面逐一进行述职。

在认真听取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后,姜鑫对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强调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及时了解学习中央、学校的决策部署,更加丰富完善理论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各支部根据学科特点不断总结凝练特色做法,认真落实学校“三抓三促进”实施方案,形成典型案例,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经验做法。

(供稿、摄影:理学院党委)


上一条:机关党委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高教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