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21日上午,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在新城校区唯实楼327室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栗文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徐睿琛列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郝贠洪主持会议。

会上,郝贠洪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党员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党员发言结束后,其他党员认真开展互相批评,并对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栗文义结合自身学习和实际工作情况谈到,首先要提高思想认识,建立常态化理论学习计划,切实加强党的民族理论与政策的学习,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准确、深入地贯彻执行党的民族理论和政策。其次要将民族工作与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改革等实际工作结合起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基础,学用结合,用理论指导实践工作,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栗文义最后强调,要意识到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整改并取得实际成效。

徐睿琛代表机关党委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郝贠洪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

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精心组织学习研讨,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下一条: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所属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