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主题党日活动。

在昭君博物院,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匈奴历史博物馆、昭君出塞陈列馆和中国古代和亲文化馆,学习了匈奴和汉朝的历史文化,了解了王昭君为促进民族团结出的重要贡献。

在蒙草公司草博园,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呼和塔拉万亩草原修复项目、昆虫旅馆、种子的一帘幽梦、种质资源库、小草之家、内蒙古土壤类型分布区等,详细了解了蒙草公司发展草产业、致力于驯化野生植物应用于生态恢复和生态环境建设的情况。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促进各民族交往交融、共同发展;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从我做起,注重环保,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切实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为建设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贡献力量。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


上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