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12月17日,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翔主持。

会上,5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对2020年度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情况、支部特色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汇报,认真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进行民主评议。

张翔点评。他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特色及亮点,对各位党支部书记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教工党员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要在工作中寻找、挖掘、凝练、建设党支部特色,与学科专业相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功能,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党员,服务群众凝聚群众。

(供稿、摄影: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