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12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金川校区电力200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教工、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霍天瑞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2020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最强党支部建设、党的组织生活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述职。

霍天瑞同志对支部书记述职进行点评。他强调,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党建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瞄准靶子,疏通堵点攻克难点。要继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支部书记要带头执行组织生活制度,推动“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在各支部中落地落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支部党员队伍政治素质、政治觉悟和党务工作业务能力,实现党的建设与立德树人教育工作同频共振。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