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18日下午,机关党委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毛长明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机关党委委员、计划财务处处长吴永军列席会议。

党支部对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毛长明代表党支部对照检查就本支部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展开深刻剖析,提出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其他党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每位党员发言后,其他同志依次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在发言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严格查摆坦诚相见,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强化担当、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

吴永军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表示这次会议准备工作充分,各位委员态度认真诚恳,会议质量高、效果好,达到了预期目的。

副院长董君代表学院对吴永军同志的点评表示感谢同时强调党支部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逐一整改,抓好落实,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会上还开展了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所属八个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