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党委所属八个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17日20日,理学院党委所属八个党支部分别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点评。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门动员部署各支部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支部班子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成员们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体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支部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依次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在发言中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短板、工作弱项、思想差距和作风不足,真正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截了当点问题,体现了对同志的真诚关心和对事业的高度负责,切实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强化担当、共同提高的目的。  

学院党委委员点评时要求各支部要切实把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提升到坚决维护核心、对党绝对忠诚的高度,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民族工作具体举措。要持续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始终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与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结合起来。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具体整改措施,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

会后,各党支部在组织生活会的基础上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供稿、摄影:理学院党委




上一条:机关党委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科技处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