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12月18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在新城校区明德楼320会议室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委员陈玉宏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赵恺列席会议。

会上,陈玉宏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从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剖析、努力方向与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说明。支委成员带头作个人检查发言,支部其他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每名党员发言后,其他党员对其开展批评。随后,党员对党支部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赵恺代表机关党委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

陈玉宏表态发言。他表示教务处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各位党员同志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把握“三个离不开”和“五个认同”的主旨内涵,将中央的民族工作政策理论、思想、方法在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切实做到学习不断时、思考不断线、工作不掉链,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营造进步团结和谐、谁也离不开谁的环境氛围,为学校发展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

上一条: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所属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机关党委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