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勉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培养党员爱国情怀,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7月2日上午,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0730会议室开展“庆‘七一’、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职工党员、已返校学生党员参加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达布希拉图主持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包括佩戴党徽亮身份、“七一”祝福送给党、重温誓词践承诺、学习党史话初心等内容。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党性洗礼;集体观看由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制作的“庆‘七一’向党的生日献礼”短视频观看纪录片《延安十三年》,重温中共中央在陕北和延安度过的十三年峥嵘岁月。

主题党日活动中,学院党总支还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党总支书记张翔以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加强党性修养为题讲党课,勉励全体党员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培养历史思维、养成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为学校发展积极作为、建功立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优异业绩迎接建校70周年。

(供稿、摄影: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航空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暨党员宣誓大会
下一条:刘志彧参加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