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航空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暨党员宣誓大会

7月2日下午,航空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暨党员宣誓大会。党总支书记郭凌峰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线上线下参会,全体学生党员线上参会。

会上,郭凌峰围绕“建党99周年的历史轨迹”主题讲授党课。他从理论和信仰的坚定性不谋私利为人民服务勇于自我革命和修正坚持集中统一领导4个方面,深入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显著成效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内在因素。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斌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师生党员在线上线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两位党支部书记解永亮、韩雁婷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分享了课程思政与学院专业课相结合将立德树人融入课堂教学的心得体会。

会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锤炼革命信仰,提高政治素质,练就过硬的业务本领,尽职尽责,不懈奋斗,牢记责任与担当,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以更坚定的初心去践行教育报国的时代使命。

(供稿、摄影:航空学院)




上一条: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表彰暨党员宣誓大会
下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