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述职会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能力素质,12月1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新城校区土木管C座333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述职会。学院党政领导、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各系、各科室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各系、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一年来各支部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的情况、系部年度重要工作及亮点工作完成情况,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努力方向。学院党委书记那音巴雅尔进行点评。参会人员结合述职情况,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等级测评。

此次述职会促进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高层次迈进、高水平提升,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