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为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的收获,12月25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在新城校区实验楼50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学院党政领导、各支部委员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所属七个党支部书记通过PPT演示,汇报了一年来各支部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的情况,实事求是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剖析了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进一步改进思路与举措。学院党委书记姜鑫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及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逐一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

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会既是对2019年党支部工作的总结,也是对2020年学院党建工作的动员部署。理学院党委将坚决落实学校党委要求,一心一意抓党建,全心全意谋发展,为明年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实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

(供稿、摄影:理学院)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述职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牢记使命,携手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