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为进一步强化党支部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12月3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工程技术楼216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学院党委书记陈红霞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12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本年度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党支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党日活动开展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支部特色亮点工作、存在问题、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党委委员结合述职情况对各个支部进行评分。

陈红霞指出,学院各党支部书记能够履职尽责认真做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希望大家今后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强化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的融合,以党建工作促进学院发展。

(供稿、摄影:机械工程学院)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举行2019年度工作述职大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述职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