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倡议我响应 志愿我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近日,呼和浩特市迎来一次大范围降雪,为保证校园内道路畅通,给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出行的校园环境,12月2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倡议我响应 志愿我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党员、职工对校内图书馆附近的主干道进行铲雪除冰。

党员、职工们积极响应号召,不畏冰冻严寒,拿起铁锹扫帚铲除积雪。大家干劲十足,主干道上一片热火朝天的扫雪铲冰景象。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努力,路面逐渐显现出来积雪和积冰被铲到马路两边基本保证了道路畅通。尽管很疲惫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通过此次除雪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后勤党员、职工的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体现了大家的集体责任感和团队奉献精神,他们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




上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