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11月2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工程技术楼403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研讨会,党委书记车广东主持,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列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

会上,大家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进行了学习研讨。韩永全领学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刘向东、吕凯、车广东围绕“如何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要求”“怎样理解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制度主要有哪些要求”“为什么要完善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要有哪些要求”等方面进行领学。之后,参会人员就所学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车广东指出,本次会议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的集中学习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专题部署,对于巩固确保国家长治久安、全面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全会提出的目标要求、任务举措都具有很强现实性和操作性,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把提高管理水平、推进治理体系建设的思想融入到推进学校改革和推动事业发展任务中来。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工作。

供稿、摄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倡议我响应 志愿我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