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今冬第一场大雪将校园装点得银装素裹、分外美丽,引得同学们纷纷走到雪海中嬉戏。经过两日的踩压、消融、凝结,校园路面变得异常光滑,给师生员工出行造成诸多不便。

12月2日、3日,机关党委号召所属党支部教工党员,暂时放下手中的工作,拿起铁锹和扫帚,清理明德楼西侧主干道上的冰雪,方便师生出行,消除安全隐患。

同志们冒着零下十几度的严寒,分工合作,互相配合,有的扫,有的铲,有的推,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扫雪除冰场景。在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路面基本露出了原本的样子。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机关党委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开展“倡议我响应 志愿我行动”活动的具体实践,旨在通过此项活动不断凝聚党员队伍,加强党性修养,在实际行动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




上一条:理学院师生赴内蒙古展览馆聆听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倡议我响应 志愿我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