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科学技术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30日上午机关党委科学技术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1949年新中国成立讲到1964年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从1997年香港回归讲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行……一个个新中国发展进程中的难忘瞬间,唤醒了国人的集体记忆,点燃了观众的爱国激情。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每一个中国人既是新中国建设和发展的见证者,更是新中国每一点进步的奋斗者和创造者。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奋斗的道路上,守好自己的岗,做好自己的事,成就我们的国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科学技术处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集体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下一条:离退休老党员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