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离退休老党员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6日下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所属10个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近200位离退休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老同志们佩戴党徽,集中学习认真研读《内蒙古工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编目》内容。会议还通报了学校近期主要工作情况,推进学习了《关于在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开展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活动的实施办法》

年岁已高的离休干部姜炳信、都兴连、杨文忠、刘声普等,克服一切困难,积极参加此次党日活动,体现了老党员的坚定党性。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政治建设上做示范、在班子建设上做示范、在教育管理上做示范、在制度落实上做示范、在发挥作用上做示范,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供稿: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

上一条:机关党委科学技术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下一条:化工学院党委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党校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