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党委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党校培训班

9月27日晚,化工学院党委在新城校区第三教学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凯副书记、副院长张建出席仪式,全院学生党员及第十八期党校学员500余人参加仪式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任敏主持仪式。

张建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党校是对学生进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教育的长效机制,学院党委历来非常重视,做好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是学院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的重要内容,也是实现高校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有效途径。他强调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遵守纪律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

仪式上宣读了《化工学院党委2019年秋季学期党校培训班培训学习安排及考核办法》。学员代表进行发言。

本期培训为期三天共设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两个班,总计24学时。课程内容包括《新中国科技70年》《大学精神与大学文化》等专题讲座和自学研读、讨论交流、观看爱国主义影片、主题社会实践等。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党委

上一条:离退休老党员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