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集体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9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机关党委工作安排,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观影现场,支部党员共同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以来的重大历史瞬间深刻感受了为祖国强盛而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共抒爱国情怀。

10月1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观看了阅兵式、分列式和群众游行庆祝活动,切身体会到伟大祖国的繁荣与昌盛,极大地增强了支部党员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通过观看影片和国庆盛典,大家深受鼓舞,更加坚定爱国报国的使命感、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师生,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好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党校日常工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赴蒙留学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科学技术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