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雷达技术研究所党支部与自治区党委军民融合办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9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雷达技术研究所党支部与自治区党委军民融合办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听党指挥、融合创新”主题党日活动。校科学技术处处长刘利强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雷达技术研究所所长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黄平平教授就雷达技术研究所的基本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亲身感受和军民融合实践体会,重点围绕深化促进军民融合供需对接和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同志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军民融合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雷达系统测试室、微波暗室及研究生工作室。

自治区党委军民融合办机关第二党支部王凡书记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接地气的主题党日活动,要总结传承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在今后工作中两支部要紧密联系、加大合作,在科研、党建工作中不断合作、互相学习,共同创优。

供稿、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学院党委召开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参观“我和我的祖国——内蒙古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