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院党委召开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座谈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以及第三十五个教师节,9月10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新城校区土木C座324室召开“守初心 担使命 做新时代好老师座谈会,此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辉主持,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

会上,王海鸥、王海博、张呼生、云霞、刘子杰、白叶飞、史勇、陈大勇、宋虹炜、时金娜、郭莹莹等老师结合外出学习在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及成长经历畅谈了如何做一名好老师以及做好守初心、担使命、教好书、育好人的感悟。

学院党委书记那音巴雅尔总结讲话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师是人类历史上最古老的职业之一,也是最伟大、最神圣的职业之一,作为好老师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希望老师们认清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知名、民族地区一流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工作。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雷达技术研究所党支部与自治区党委军民融合办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