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参观“我和我的祖国——内蒙古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11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外知识分子60余人参观“我和我的祖国——内蒙古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主办内蒙古自治区文史研究馆承办。共展出书画作品52幅,其中汉文书法作品20幅、蒙文书法作品6幅、画作26幅。这些作品凝结了广大绘画书法爱好者对伟大祖国历经70年风雨所取得辉煌成就的欢欣鼓舞,传递了我国进入新时代的精神风貌,描绘了内蒙古草原儿女团结奋斗、守望相助,共同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的奋斗历程。

参观书画展的老师纷纷表示此次观展加深了他们对家乡发展变化的了解增强了文化自信,今后要将这种自信融入到日常教学工作中去教育广大学子热爱家乡积极投身家乡的建设事业。

供稿、摄影:理学院党委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雷达技术研究所党支部与自治区党委军民融合办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师集中观看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