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师集中观看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

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庆祝我国第35个教师节,9月10日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

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以支月英老师近40年如一日扎根山区,为点亮大山里孩子的希望,恪守初心、执着坚守、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为原型拍摄支老师先后获得“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2016感动中国年度人物”等称号。她一直在偏远山村的讲台旁坚守从“支姐姐”变成了“支妈妈”,从“支妈妈”变成“支奶奶”为大山深处的孩子带去充满希望的童年。

这次观影活动理学院2019年师德师风教育的重要内容,为老师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大家表示,要“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先进模范学习,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择一事终一生用实际行动写好教育事业奋进之笔。

供稿、摄影:理学院党委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参观“我和我的祖国——内蒙古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
下一条: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教师节座谈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