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春节前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临近新春佳节,校领导刘志彧、姚德、栗文义、峻峰、吕晓琪、阿力坦嘎日迪、韩永全分别看望慰问现居呼和浩特市的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老教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随行慰问。

校领导们将学校的关怀与祝福带到每位老同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深切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并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发展,为学校工作建言献策。同时也借此向全体离退休老教师捎去新春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平安过节。

老同志们纷纷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帮助,感谢学校领导对离退休人员的关注,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同时祝愿学校70周年校庆各项活动顺利圆满,祝愿学校新的一年各项事业越来越好。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
下一条:刘志彧向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进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