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

1月21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5会议室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刘志彧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和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校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2020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开展了广泛深入的自学。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近期学习收获,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以师生为中心,注重学思用贯通,做好“十四五”规划,以实际行动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方面逐一发言,分享了关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想法。

会议指出,班子成员学习深入、认识深刻、紧密联系实际,为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达到了预期效果。本次学习成效主要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一是达到了理论武装、统一思想的目的。对政治建设和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有了更进一步的把握。二是进一步对标对表,认清自身差距与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着力点。明确要继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通过深入的专题调研,确定若干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将政治建设的成果体现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三是对自身政治能力提升的方向和要求更加明确。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要求,经常对照、反思、思考,改进方式方法,切实提升办学治校能力和水平。四是明确整改责任,学以致用。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将本次学习研讨成果丰富到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中,通过民主生活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为全校党员、干部作表率。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刘志彧、姚德率队赴包钢(集团)公司考察交流
下一条:春节前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关闭